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想之鹰的天空

天高任鸟飞......放飞....心情..........放飞.....梦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米手机线刷[转]  

2013-01-16 14:07:09|  分类: 单片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具体刷机步骤如下:+ c+ H/ g2 w  t% T
1、关机,是手机不是电脑。这个时候不要连接电脑。
2、 关键时刻到了,进入recovery模式。好多好多童鞋因为进入不了这个模式急得抓耳挠腮啊,急得上窜下跳啊,急得口吐白沫啊,急得那个……跳墙啊。其实 根本没什么秘密。我也是看官网教材,说按住音量键+和开机键,但我也没进去。小米log闪个不停,就是进不去。怎么办?这个时候,我:* b! @* I9 y2 Q% u2 k% T) ]
保持按住音量键+不放,松开开机键。嘿嘿,没想到吧……
继续。小米log会停那么一两秒,然后黑屏。
就是这个时候!果断按下开机键……
怎么样?进去了吧?语言选择:简体中文or英文?
为了验证这个,我刚又试了几次,真个叫屡试不爽啊。不过方法不爽,我爽啊。
3、选择简体中文,当然,你英文好就选英文。我英文也好,但我还是选了中文。嘿嘿
进入下一页,选第三条全部清除,弹出个警告,别理它,全清。
* L  |, k/ W/ b6 }1 @: d
返回,关机。8 H' {1 X1 q* S% z7 N: e( ^  r* s
4、按音量键-和开机键,几秒后出现fastboot界面,就是有个米兔的那个。
5、将手机与电脑连接。
$ N' }  j. @0 L. W
6、打开miflash,就是刚安装的那个miphone2,安装后发现还是miflash……: M8 b- y" j) |
7、点浏览,找到前面解压的那个刷机包,点刷新,软件会自动找到你的手机。
8、选择你的手机,点刷新后面的那个刷机按钮,等着吧……等着吧……等着吧……) t+ l: o0 z* W5 p: @
反正我是等了将近300秒。$ c+ P9 f, x1 }1 k; d" a- W
9、系统刷完后,手机会自动重启。好了,看看,你的稳定版米2,是不是成这样了?
# {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