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想之鹰的天空

天高任鸟飞......放飞....心情..........放飞.....梦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IO需做好十项准备 抗击第二次经济衰退  

2010-08-13 13:19:45|  分类: 信息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感谢Gartner的警醒,经济衰退的风波将再次袭来。在Gartner七月份的报告中提到,力劝没有做任何反应的CIO们做好准备,“迎接”第二次经济风暴。

  报告中还提到,2008年大多数CIO毫无准备的去应对经济危机,有情可原;在未来的12到18个月将会迎来第二次经济危机,这时CIO还没有准备的话,无可原谅。

  Gartner的研究员兼副总裁Ken McGee在报告中指出,“目前,如果CIO们为了抗击第二次经济危机作出了相应的准备,那么CIO将发挥重要的作用。”

  Gartner还为CIO们献策,帮助CIO们做好准备。下面是Gartner提出的10个策略,助力正在做计划的CIO们将来能够击退经济危机的袭击:

  1、了解新的QA人员:俄罗斯黑客

  2、让每个人重新去适应低薪水的工作岗位。

  3、提醒公司所有的IT员工:每年的IT夏日庆典,过去在Paco's Bayside Burrito & Margarita Hut的露天酒吧举行,现在将在Darryl公寓举行。

  4、Excel作为我们公司未来十年的“商务智能工具”已经可以很好的开展工作了。为什么要去增加新的工具呢?

  5、不再有周末的啤酒狂欢了,取而代之的是“带着你自己的计算机去工作”,每一天都是如此!

  6、新IT界的项目管理口头禅:“别烦我”!

  7、招收更多的不用提供薪酬的实习生!

  8、对我们来说,XP已经足够好了,难道有谁真的想要Windows 7吗?

  9、准备好教育场所,容纳那些因为失业而犯罪的人,让他们进行劳动改造。

  10、将“少花钱,多办事”的条幅重新挂起来,摆在公司显眼的位置,时刻激励员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