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想之鹰的天空

天高任鸟飞......放飞....心情..........放飞.....梦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年最佳虚拟化产品  

2010-01-16 00:25:30|  分类: 服务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最近,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.com宣布了2009年年度产品大奖。

  这些奖项涵盖虚拟化技术的六个领域:

  • 虚拟化平台
  • 虚拟化管理
  • 备份与存储
  • 虚拟化安全
  • 虚拟化硬件
  • 桌面虚拟化

  获奖者是从2008年11月1日到2009年11月1日期间发布的产品当中选出的,这些产品是由厂商和用户提交,然后由独立专家裁判评定的。这些奖项基于以下标准产生:

  • 集成到现有环境的易操作性
  • 功能
  • 创新
  • 管理
  • 性能
  • 价格

  祝贺以上所有荣获SearchServerVirtualization.com网站2009年最佳产品的厂商。

  获奖名单

  虚拟化平台

  金奖:VMware vSphere 4

  有了vSphere 4,新级别的性能、保护和功能都成为可能。

  银奖:Citrix XenServer 5.5

  思杰公司的XenServer现在成为扎根开源的主流平台。

  铜奖: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 4.5

  Parallel的Virtuozzo Containers 4.5使得传统的裸金属hypervisor达到更高的整合率。

  虚拟化管理

  金奖:Vizioncore vControl

  Vizioncore的vControl能让管理员从单个接口管理更多的平台。

  银奖:VKernel Optimization Pack

  VKernel Optimization Pack包括几个工具,增加了虚拟环境的透明度。

  铜奖:Veeam Business View

  Veeam Business View让虚拟化管理员基于业务标准分组、查看和管理虚拟机。

  备份与存储

  金奖:Veeam Backup & Replication 4.0

  通过在单个产品里集合备份和复制,Veeam能对VMware ESX或ESXi进行快速恢复。

  银奖:Vizioncore vRanger Pro DPP 4.1

  Vizioncore提供的一款可靠产品,结合了VMware vSphere上的change-block追踪以及其他的创新改进。

  铜奖:Symantec Backup Exec System Recovery 2010

  Symantec提供的第一个在虚拟化备份市场的端到端技术。

  虚拟化安全

  金奖:HyTrust Appliance

  HyTrust Appliance消除了在大型虚拟环境里管理和保护多个登录和客户端类型的难题。

  银奖:Reflex's vTrust

  Reflex的vTrust为虚拟环境提供了强劲的网络安茜接

  铜奖:Altor Networks Virtual Firewall

  Altor Networks的Virtual Firewall 3.0位虚拟

  虚拟化硬件

  金奖:HP Virtual Connect Flex-10 10Gb Ethernet Module

  HP Virtual Connect Flex-10 10 Gigabit Ethernet显著地降低了一台服务器所需的网络线缆数量,因此企业能简化数据中心架构。

  银奖:EMC Symmetrix V-Max Storage System

  EMC的Symmetrix V-Max

  铜奖:Dell PowerEdge R710

  Dell PowerEdge R710是受欢迎的Dell 2950服务器的替代品。

  桌面虚拟化

  金奖:Liquidware Labs Stratusphere

  Labs Stratusphere 4.2使用端到端追踪让管理员轻松识别虚拟系统瓶颈。

  银奖:AppSense Environment Manager 8.0

  AppSense Environment Manager 8.0记录用户所发现的桌面虚拟化难题。

  铜奖:Citrix XenDesktop 4.0

  Citrix Systems XenDesktop 4.0是虚拟桌面架构领域的新架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