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想之鹰的天空

天高任鸟飞......放飞....心情..........放飞.....梦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解决IE“无法打开搜索页”的方法  

2008-06-08 14:04:18|  分类: 桌面应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解决ie浏览器打不开页面 出现“无法打开搜索页”红色提示解决方法:

1、在“开始”菜单中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在其中输入“regsvr32 actxprxy.dll”,然后“确定”,接着会出现一个信息对话框“DllRegisterServer in actxprxy.dll succeeded”,再次点击“确定”。

2、再次打开“运行”窗口,输入“regsvr32 shdocvw.dll”,“确定”后在出现的信息对话框中点击“确定”。

3、重新启动Windows,运行IE,随便打开一个网页,点击一个超链接,你会发现IE又能打开新窗口。再试试用鼠标右键选择“在新窗口打开”,问题解决。至此,此电脑已经可以正常上网。后又安装卡巴斯基正式版,局域网升级病毒库,安全模式下通盘全杀。搞定。

注:如果还不能解决此问题,建议再将以下其它几个dll文件进行注册。

主要注册以下几个dll文件:

regsvr32 mshtml.dll

regsvr32 urlmon.dll

regsvr32 msjava.dll

regsvr32 shdocvw.dll

regsvr32 browseui.dll

regsvr32 actxprxy.dll

regsvr32 oleaut32.dll

regsvr32 shell32.dll

只是IE的问题,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

1:还原IE默认设置

2:展开注册表到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Search

分支,找到“SearchAssistant”键值名,修改为: http://ie.search.msn.com/

{SUB_RFC1766}/srchasst/srchasst.htm ,然后再

找到“CustomizeSearch”键值名,将其键值修改为: http://ie.search.msn.com/

3:在注册表中依次展开“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Search”,在右侧窗口中把“CustomizeSearch”、“SearchAssistant”改为你定义的搜索引擎。

IE无法打开新窗口

解决方法:多半是因为IE新建窗口模块被破坏所致。应单击“开始→运行”,依次运行“regsvr32 actxprxy.dll”和“regsvr32 shdocvw.dll”将这两个DLL文件注册,然后重启系统。如果还不行,则可以将mshtml.dll、urlmon.dll、msjava.dll、browseui.dll、oleaut32.dll、shell32.dll也注册一下。

无法打开二级链接

还有一种现象也需特别留意:就是能打开网站的首页,但不能打开二级链接,如果是这样,处理的方法是重新注册如下的DLL文件:

在开始—运行里输入:

regsvr32 Shdocvw.dll

regsvr32 Shell32.dll(注意这个命令,先不用输)

regsvr32 Oleaut32.dll

regsvr32 Actxprxy.dll

regsvr32 Mshtml.dll

regsvr32 Urlmon.dll

regsvr32 Msjava.dll

regsvr32 Browseui.dll

注意:每输入一条,按回车。第二个命令可以先不用输,输完这些命令后重新启动Windows,如果发现无效,再重新输入一遍,这次输入第二个命令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