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想之鹰的天空

天高任鸟飞......放飞....心情..........放飞.....梦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用户不满Vista 微软无奈推出XP盗版升级计划  

2007-10-22 14:22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,微软公司最近出台一个新兴措来支持在不远的将来即将淘汰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,微软星期二推出了一项新授权计划,这项计划程序旨在让盗版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商业用户能够全面升级至授权的版本。

  根据这项名为“Get Genuine Windows Agreement(获得正版Windows协议)”计划,软件商们可以向他们的商业用户提供批量授权合同,这些授权合同将会允许用户们获得合法授权的Windows XP专业来代替虚假或盗版的操作系统。

  为了获得升级的资格,Windows XP非法版本的用户必须承诺未来只使用正版的微软软件,同时还同意对他们的软件基础进行核查。一旦用户们的Windows XP专业版通过了审查,那么参加计划的用户就可以为其软件登记微软的软件保险项目--这个项目将会以额外的价格提供升级和支持。

  微软方面表示,参加“获得正版Windows协议”的软件零售商将会获得任何新授权费用的折扣。微软并没有透露新计划中授权的费用,但是微软指出,这些授权将会同目前批量授权分开出售。

  微软方面估计,全世界大约35%的在用软件是盗版软件。

  微软推出这项计划表明,他们已经意识到全球许多企业都坚持使用Windows XP,尽管微软在今年1月份大张旗鼓地推出了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。微软上星期表示,他们将会允许个人电脑制造商继续销售Windows XP至2008年6月。微软最初的计划是在2008年1月30日全面停止向电脑制造商供应Windows XP操作系统。

  一些商业软件购买者大肆批评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,他们认为微软的新操作系统价格过高、缺乏兼容性以及硬件要求过高,这些问题已经成为Windows Vista升级最大的障碍。

  电脑制造商们为了平息用户的担忧,他们只好继续推出预装Windows XP的电脑,尽管微软为了宣传Windows Vista已经花费了成百上千成的美元。戴尔、联想和惠普公司最近几星期甚至为用户提供了“降级”光盘,以便用户将其操作系统从Windows Vista“降级”为Windows XP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